寒冬

因缺粮而自给粮的小垃圾写手,沉迷于嘉嘉和金宝的美颜!周日不更新

[ALL金]情感缺失症(53)



强金豆具体的看简介






“所以,现在…金一直在勉强…”安迷修微微低下头。自己明明知道[创世神]是与宇宙有直接联系的,但偏偏没有想到这一点。是自己的失算…

  

  “所以…就说。那个渣渣,蠢死了。”嘉德罗斯躺在树上的枝条上,语气很是不满。

  “你听到了?”

  “本王又不聋,自然听到了你们的对话。”嘉德罗斯从树上一跃而下,鎏金眸中愤怒与不解,一步又一步的走向迈克尔

   “迈克尔,回答我。知道世界三大本则代表什么?”嘉德罗斯停住脚步,这就是他嘉德罗斯到了现在不解的地方。

  

  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迈克尔纯黑的眼眸透露着更为严肃的目光。这件事,可比安迷修的那个严重太多了。

  “…我知道了,是Gold告诉你的。在那次圣空战役对吗?他倒是想的真美。”迈克尔冷笑一声,拿起放在一旁的终端。让一个毛头小子干这种事,还真是他Gold的风格。

  

  

  “世界三大本则,包括主神的事。这些都是只有主神才知道的。代表什么,你可以自己想。”迈克尔微微起身,看了一眼嘉德罗斯,渐渐走远。

  “不要说我,就算是伊莱恩,也绝对不会让这片宇宙移主。所以说,他想的太简单了”

  

  

  

  迈克尔的意思很明显,那个渣渣想让自己代替他,成为下一位这主神。也难怪,当时金会说那样的话

  

  [希望,你真的能代替我…]

  

原来是这个意思吗?开什么玩笑!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当上什么主神!!这么有本事将这种东西给自己,那就去好好活着当下去啊!

  他这个渣渣!有什么资格让自己这么去当什么狗屁主神?!!!

  

  

  “主神才知道的吗?在下还是不要追究了。不过,金你到底打算要怎么做呢?”安迷修看着远处那愤怒的金色背影。觉得心头一颤,他不知道金想做什么。他,有些害怕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成为神使的我,可以再深处些了解你吗?”格瑞看着床上重新沉睡过去的金。金那次醒过来后,就从雷王星那里回到了守望星这里。

  毕竟这里,没有登格鲁…

  

  

  在金的这片空间中,一切都像真的,包括守望星,放在核心大厅的起源石板也是一样。

  “我…”很想知道,你…到底想要去做什么?格瑞的直觉一向很准,从神使一战开始,格瑞就一直感觉很不安…

  所以,我也必须要知道。格瑞伸手触碰石板。淡淡的光芒将格瑞吞噬,将格瑞心中愿望同样吞噬…

  [请,让我看到他的内心…]

  

  

  

  

  “德瑞克斯!过来!”Gold的声音将格瑞唤醒。眼前的这里似乎就是那片空间,只不过这里没有守望等那些星球。而是那棵树,那片海,那片海以及…那片山地。

  “嗯?来了,怎么了?Gold?”一位小孩从其他小孩那里跑到Gold的这里。他,就是德瑞克斯?是,裁决?

  “诺,你一会偷偷分给厄瑞丝他们。别让迈克尔发现,不然就没有下次的吃的了。”Gold张开手掌,是几块巧克力?神明,也会有这种东西吗?啊…对了,他喜欢吃甜食,这也倒能说明…

  “好!谢谢,我这就过去发”看着小德瑞克斯又重新跑回人堆里,Gold不知怎么就笑了。此刻的他,并没有眼布遮挡,不需要屏蔽自己的情感。

  可,一阵风吹过…

  树依旧还在,只是掉光了叶…

  海依旧还在,只是照应着月光…

  山地依旧还在,只是那些孩子长大了。

  

  “告诉我,德瑞克斯。你们,为什么背叛?”站在中间的格瑞明显看到Gold那湛蓝的眸子里是什么。那是无尽的不解,与无奈…

  “为什么?Gold,你比我们清楚多了吧?”德瑞克斯伸出手,抓住正在飘落的叶子,又吹掉…

  “我们,听说了迈克尔宇宙的事。”一旁的安可(生命)向前一步,盯着现在对立面的Gold。

  “…所以,你们…认为?我会,撤掉你们?就像迈克尔和他的那帮神使一样?!”Gold瞪大了眼睛,他有些不敢相信。先不说他们是怎么知道别的宇宙的事,应该先说,他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?!

  “这是注定的,Gold。你迟早会这么做的。而我们这样也不过是为此做准备罢了。”风燧(光明)也用着理所当然的语气讲述着。格瑞有些明白了,这说到底也不过是想要Gold的位置罢了…

  

  “…所以,你们这次来,是要杀了我。想在我恢复之前,杀了我?”

  [是]

  对方的回答毫不犹豫,金长叹一口气。手握紧了脖子处带的那黑色吊坠,就像在抑制什么一样…

  可,格瑞他从来没有见过金戴着这个吊坠

  

  “我们,只能战斗了,对吗?”

  “是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