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因缺粮而自给粮的小垃圾写手,沉迷于嘉嘉和金宝的美颜!周日不更新

[ALL金]阳光抑郁医师与他的患者(二)

  

微强金,具体看简介。

如同雷同,纯属巧合

@矢量也会迷路 ,感谢帮忙制作







“金,这里”与格瑞分开没多久,安迷修也就出来,遇见了金。


  

“嗯!对了,你年龄比我大吧?可以叫安哥吗?”金笑了笑,想着安迷修跑过来。金有些不明白,像安迷修这样的人会有什么危险的?是因为他的疾病?


  

“当然可以。走吧,金?”安迷修拉了拉金的衣角。因为这个动作,金的衣服落下来点,白嫩的皮肤出现在安迷修的视野里,同时还有闪过的一道血红...


  

“嗯,好的安哥!”


  

“唔,我看看。安哥最近感觉怎么样?”金看了一眼安迷修的病历,是精神分裂吗?确实有些难啊...


  

“感觉吗?从遇见金开始,他似乎就很想出来...”安迷修不知道应不应该这么说,因为他有些害怕金会因此不再靠近他。


  

“这样吗?看来他还对我挺感兴趣的?”金咬了咬笔尖…自己在这必然会吸引这个人格的出现。但自己不在会不会更加刺激到他,金就不知道了。


  

·“那安哥,最近心情怎么样?”


  

“很高兴可以遇见金!”金愣了一下,随后笑了笑。这样,也很好不是吗?金有些期待以后的生活了。


  

“嗯,最后一个。安哥,有什么想吃的吗?晚上买东西可以带一些”金翻到第二页,上面只有两个字。“牛奶”看来,金已经见过格瑞了?


  

“在下可以要些面包吗?”安迷修小心翼翼道。之前那些人可从来没有让他们选过东西,因此安迷修很久没有吃过面包

了..他很喜欢这个的...


  

。“好,我记下了”金的字好看,安进修就看着金在本上写上“面包”两字。


  

“那个,安哥,你知道其他人在哪吗?除了格瑞。”是要找别人了吗?安迷修有些失落。可这是人家的工作,在下不能让金烦恼


  。

.“雷狮可能会在后花园,嘉德罗斯在五楼他自己的房里,至于卡米尔可能在厨房?也可能和雷狮在一起。”安迷修想了想,语气有些失落,似乎在因为金将要离开了。


  

“谢谢安哥了,对了,这个给你,放心我很快会回来的。”金从裤子口袋中拿出一个金色的物件,放在安进修的手上,然后离开。


  

. 安迷修看着手中的残有余温的金色箭头,心里好像也没有太失落了。


  

。“可他终是找别人了啊?要不要我帮你?”心里突然出现声音,那是他自己的.“你想怎么样?”


  

。“控制才是最好办法,你不知道?”听到这样回答的安迷修,直接钻进被子里。


  

.“你是不同意?”


  

。“在下为什么要同意?金早晚会是在下的,而且不是用你这种方式!”心里的声音又和安迷修说了很多,可安进修也不理。有点类似单口相声了?


  


  


  “后花园就是这了吧?”金看着眼前的一片花海,不知道为什么最鲜艳的玫瑰却在最远处,是主人不喜欢吗?


  

。“我看看,雷狮好像不在这啊?”金四处张望。广阔的花海上没有一个人的影子。“看来是错过了吧?”


  

“杂碎,你找我?”陌生的声音从身后的那个树上传来。金转头看去,一个黑紫色头发的人,躺在树上。他刚刚说在找他?那他就是雷狮喽?


  

“额,我叫金,还请叫我的名字。”金仰着头,对树上的雷狮轻声言道。


  

“我可没有记一个杂碎名字的习惯”雷狮的嘴里似乎在叼着一棵草,紫眸中满眼是对自己的不在意。


  

“但,自己的心理医师名字还是要记的”雷狮一愣,随后笑了笑:“你是新来的心理医师?那就更不用了”这么个小鬼,怕是我还没出手呢,就已经没了吧?可惜了,长的还挺好看。


  

“算了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晚上可以帮你带一下”金已经不打算让雷狮记住自己


  “?!可以?那帮我带几份烤肉。”


  

“哦,那我先不打扰你了”金将雷狮说的东西写上本上,然后就要离开


  

.“等等”雷狮叫住了金。然后从树上跳下来,走到离金很近的时候停下。


  

“小鬼,你应该见过安迷修了吧?最好注意一些哦”雷狮贴近金的耳边,说完就向金的肩膀咬去!


  

·“嘶...你干什么?雷狮?!”

.“恶趣味,这个回答怎么样?”

.“没有下次!走了!”


  

“那小鬼还挺生气?不过是挺有意思的,看来要有新猎物了。”雷狮看着金生气走开的背影,重新跳上树。紫眸中是对猎物的渴望......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47)

热度(55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