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因缺粮而自给粮的小垃圾写手,沉迷于嘉嘉和金宝的美颜!周日不更新

〖ALL金〗阳光抑郁医师与他的患者 (一)


。强金,具体看简介




“金,要不你辞职吧?辞职也比去那好啊?我去找到丹尼尔问问!”凯莉在一旁喊道。她和金从高中就开始认识,到现在怎么也有4年感情。

  

她可不想让金这个笨蛋去送死。




“是啊。金,维尔森可不是什么好地方”身旁的紫堂幻也在劝着金。他们谁都不认为这是金的错,是那些人看金好欺负,代替他们跳这个火坑罢了!

  

“没关系的,凯莉,紫堂。做心理医生是我一直的目标。现在也只是换个地方实现目标了。放心吧!”金对两人笑了笑。

  

这是个很可笑的事,心理医生也有心理疾病。还是很难治疗的微笑抑郁症...

  

当然,凯莉和紫堂幻都还没有看出来。

现在去了维尔森,也算是去自己应该去的地方......



。“怎么,金?还不走?”

  

。“没,告个别而已。凯莉,紫堂。再见”金转身离去,他的身影有些过于孤独,无助了些。往常这时,凯莉和紫堂可能都能帮他,但现在...他们不能...





  “对不起..”












  

金看着眼前的画面。这真的是维尔森?

而不是某个地主的庄园?!





从外面看,维尔森就已经很大了。那边好像有很大一片花园,似乎望不到尽头。房屋似乎是5层?这里,真的太大了。


 “先生您好?您也是庄园主派来的租客吗?还是,庄园主邀请的客人?”或许是被吸引了目光,金并没有注意到门里的棕发少年。租客?他们是用这种方式表达的吗?

  

“这有什么区别吗?”金的声音很温柔,少年似乎很喜欢,也很高兴。

“租客是我们住在一起的,至于客人就是来看我们的客人啊?虽然还是要住在一起的?”少年似乎被自己的说法整迷糊了,这一举动却将金逗笑了。

“嗯?先生笑什么?”



 “啊?没什么,我应该是客人吧?”听到金的回答,少年似乎很失落,连头顶的呆毛也垂了下来。连那双碧绿的眼睛也失去了些许光亮...
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因为又要“监视”,很麻烦。有些失落”金一愣,监视?他把治疗当成监视了?可这并不是治疗的本质,金或许明白那四个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?

  

。“放心,不是监视。我不会监视你们的,只是每天做一些调查,比如你今天心情怎样等。把我当朋友就好了”金笑道。看着少年的头发,下意识的揉揉,手感也是不出意外的好。

  

.“真的吗?”少年愣了会道,眼眸中的光又重新闪烁。金愣了愣,明明没有这么差嘛。



。“真的,我叫金,你可以这么称呼我”金又笑了笑。


。“在下安迷修,欢迎你来维尔森”安迷修行了很好看的骑士礼。此刻,金对安迷修有些不少的好感。比起其他的患者,安迷修真的太好了。


“我记得,维尔森当初有很多患者

的?”成为朋友后,金也就和安进修聊起来。这个问题,是很多心理医生对丹尼尔院长的问题,这些人是病好,还是...



“那些人啊...”安迷修想了想,表情上看似乎不太想说。



。“不想说的话,可以不用说的嘛”金笑了笑,又揉揉了安迷修的头发。他真的好喜欢安迷修的头发!手感超棒!



“嗯,在下想先失陪一下,在下还不想让金看到现在的房间”对安迷修来说,那个房间他自己或许好点,但金就不一定能觉得那人的恶趣味了



。“好的,我也先看看维尔森。"


.“嗯,一会见,先生”


“一会见”

  

  

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人打理,即便是在万物复苏的春天,这里的植被也透出几丝荒凉的气息。

一个转弯,就是维尔森的侧门。金看着里面有些熟悉的人影...白发的少年,正坐在沙发上发呆,时不时紫色眼眸中会出现惊恐的表情...


“格,格瑞?”金愣了愣,走的步伐渐渐化为跑的动作。


“金?”格瑞当然发现了,紫色的眼眸一亮,很快就暗了下去....是啊,如果金来这里的话,也是自己的噩梦吧?


“格瑞?是我,金!不记得了吗?”金一把抱住格瑞。格瑞一惊,有触感...


“真的,是,真的?”



“当然是真的!我好想你!格瑞”金紧紧的抱着格瑞,眼角还带有几分泪光...他们,已经有三年没有见了...

“金,你…为什么来这里?”格瑞想推开金,现在的他太脏了...他不想污染金



“我?我是这里新来的心理医生”金缓了缓心情,擦掉了眼角的泪,松开格瑞,面对着三年没见的面孔


“…金,你请调吧。这里,很危险”格瑞不再看向金,惊恐的看着别处。在他的世界里,这里...每天都有梦里那些事件发生...


他本不相信这些,但金的到来使他有些相信了许多...




“请调?这个不行的,因为维尔森很久没有医师,上面明令治好你们的病…而且,这里很好的!安进修就是一个很好的人啊!”听到“安迷修”三个字的格瑞瞳孔一缩,金他见到那个安迷修了?!


“你,见到安迷修了?”安迷修这个人很让人看不透,尤其是他犯病的时候。因此,格瑞觉得他很危险,不与他靠近。


“对啊!是他带我进来的,他人真的超好!就是不知道是什么病”



“听着,金,安送修这人比任何人都危险,最好不要多靠近他!”

评论(61)

热度(997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