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因缺粮而自给粮的小垃圾写手,沉迷于嘉嘉和金宝的美颜!周日不更新

[ALL金]情感缺失症(52)

强金,具体看简介



先说声抱歉,我刚开始搞错了。没有注意到,应该是智慧叫德瑞克斯的,所以这次只能是照着来了,如果不行,告诉我,然后我改一下。


亚隆:智慧

德瑞克斯:裁决




在吸收完他们排出来的暗色光点,金闭上眼睛。身体的疼痛让自己有些疲惫,留在身体里的神力不多了,这导致金无法用神力去治愈这些伤口。



还有格瑞他们,现在的力量也不过是自己的能源以及金赐予的部分神力。



金将胳膊挡在眼前,湛蓝的眼睛渐渐模糊。无论怎么样,自己和格瑞他们都要去神殿,而且是在银醒过来之前。


[但以现在的战力,真的能成功进入神殿吗]


金长叹了一口气……

然后,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…






“迈克尔先生”安迷修上山正好遇见了在树下待着的迈克尔。成为神使后,安迷修也可以去称其名字,[创世神]这种称呼,这个宇宙的他们还不适合这么叫他。


“嗯?是你啊?Anmicius。怎么了?”此刻的迈克尔手里拿着已经擦干净的终端。听见安迷修的声音,也只是微微抬起头,看了一眼就继续捣鼓终端。


“您这是,在干什么?”


“这个终端有定位装置,我在试试可不可以反过来定位亚隆的位置”


“亚隆?”


“智慧的名字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

“是这样的,在下想了解一下关于金和七神使的事。”安迷修站在迈克尔的面前,祖母绿的眼眸中,是无法形容的求知。
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迈克尔放下终端,纯黑的眼眸严肃的盯着安迷修。整个人并没有平时的不正经。


“在下听到的”继承裁决后,安迷修不知怎么就认为[裁决神使]从来不是像别人一样的,只有一位继承者。


“你继承了他们两个的能力?”迈克尔有些惊讶,毕竟有两种能力还是第一次呢。不过,迈克尔很快的就恢复平静了。

[毕竟,自己身边还有一个光与暗为同体的主神呢。]


“想听什么?”


“裁决神使,并不只有一位继承者对吗?”闻言,迈克尔一顿。这孩子这么直接的吗?




“有两位,审判官以及德瑞克斯,一个预言一个读心。你,是听到了Gold和厄瑞丝的心灵沟通吧?”安迷修点了点头,自己确实是在那时候听见了两人的对话。


“你一直都在关注这个世界对吗?”



“当然,不过,你知道吗?圣骑士团出事的时候,除了Gold还有人去支援你们。”安迷修猛的抬起头,震惊的看向迈克尔。想从纯黑的眼睛里看出一丝撒谎的意味。


“我可没有说谎,那时候审判官也察觉到几人的意图,想去骑士团支援。可惜,被其他神使察觉,那刻沉睡陨落。”迈克尔看向远处,Gold知道这件事,不然也不会在这留下审判官的痕迹。从天空来看,那片空地的山峰连成线


[那就是审判官的标志…]





“…在下会永远铭记于心,但您应该知道,在下到底想来问什么。”安迷修微微向那边空地行了个骑士礼。然后转过头,继续看着迈克尔



“宇宙初起,Gold在各处角落中捡到七个灵魄,培养到长大。当时,其他的宇宙创世主神,包括我都不同意Gold让七人做为神使,也不同神使的存在性。”


迈克尔顿了顿。


“Gold并没有听其他主神的意见,七人成年后便在现神殿的地方立为神使。那时,包括现在我的宇宙都不需要我,很闲对吧?因此,我从那时就一直在关注这里。”


安迷修想了想,他从未想过,没有进入人们视野的七神使会和金有关系,他包括雷狮他们开始都认为七神使是外星系的神明。


“那,同体是怎么回事?”迈克尔一愣。从刚才就对自己使用读心了吗?Gold选的人果然一向都不会简单…




“Gold有向你们介绍,我为创世体,伊莱恩是灭世体。往常宇宙,两者并不一体。而你见过这个宇宙的灭世体吗?”安迷修摇了摇头,他没有看过像伊莱恩的本宇宙意识体,成为裁决也是一样没有感觉到。


“Gold并不一样,他是两者一体的。灭世体只出现了一回,那回差点实现了灭世。也是那次,金将灭世体封印在自己体内。”





[也就说,现在的他。不仅要支撑宇宙的能源供给,还要压制住并且控制住银]



评论(2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