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因缺粮而自给粮的小垃圾写手,沉迷于嘉嘉和金宝的美颜!周日不更新

[ALL金]《找姐姐却找了一身桃花?》

本文极ooc,小学生文笔,带好避雷针!

强金!可能有点电竞因素,玄幻因素



雷狮看着眼前和自己的死对头安迷修开心聊着天的金发鶸。对了,他说过他叫金?挺符合的

眼前的金发少年,有着太阳的颜色不耀眼,却很温柔…湛蓝的眼眸令人陶醉…是一个美人!雷狮心里想着,有着让少女倾心的外貌的他从来都是别人被他迷倒,而现在在这个金发少年的眼前,自己才是那些“别人”

“安哥,雷狮前辈为什么看着我?”活泼的声音在安迷修的耳旁响起,令人心动…

“他就是一个恶党!不用理他的,王子殿下”小时候经常听师父讲骑士的故事,到现在也在等自己要守护的王子殿下或公主殿下…可在一个小时前,和这位金发少年的交流中,安迷修发现对方是一个很天真烂漫的少年,眼眸中的蓝色没有杂质…

对方不信骑士道,但和在下一样乐于帮助他人

“好的👌安哥!我们去厨房吧!格瑞好像在那”望着,眼前的人…他不仅外表像一个从童话中走出来的王子殿下,内心深处更是一位善良的王子殿下呢!“好的,金”

“雷狮前辈!一起去吃饭吧?虽然安哥说不要理你,但招呼你吃饭也是可以嘛!”少年的笑容让两个人都很惊呆。雷狮看着安迷修害羞的扭过头,又看看金…确实是堪比天使的笑容,即使雷狮不信什么神,天使的说法

“嗯,还以为小鬼你们忘了我呢”

“唉?”金疑惑的诶了一声“怎么可能?我没有忘记雷狮前辈!还有我不叫小鬼!我叫金!”金鼓着脸,可爱的想让雷狮情不自禁的捏了一下脸

“唔…泥捏唔连干嘛?”“哈哈”因为被雷狮捏着脸,金的话语根本不清楚,惹的雷狮一阵发笑,半天才放开(不是因为安哥的“放开金!”)

“哼,不理你了!果然就应该听安哥的!恶党!”对方跑着步离开…一会儿,金又回来了

“呦,小鬼怎么又回来了?”

“王子殿下?”

“额…我不认识路…我们一起走吧!”金眼睛发着光,盯着安迷修和雷狮,好像刚刚气走的不是他一样!

“噗,哈哈哈”“恶党!不许笑!”“怎么,安迷修?你家住海边的?管得挺广啊!”果然,两人又吵了半天

最后,是格瑞找到金,顺便将两人带回去

“渣渣!慢死了!”自大狂傲的声音再次响起

“你才渣渣!你全家都是渣渣!自大狂!!!”

“哈?渣渣!你说什么?”

早饭的最后,是格瑞拉起和正和“自大狂”嘉德罗斯吵架的金,然后一起吃饭。而嘉德罗斯罕见的拿起盘中的食物,不再说话…

至于雷狮和安迷修…是金看不下去了,叫停了两人

真是“平淡”的早晨啊




“不去学校?那你干什么?”格瑞冷淡的声音有了几分温柔“嗯…我想像格瑞一样!”金活泼开朗的声音倒是和格瑞形成对比“不行,你现在太小”

“格瑞!我已经19了!我不小了!”

“小鬼,想和我们一样成电竞选手?这很难的!”一旁看着的雷狮发话了。格瑞他们几个是电竞主播。而在几个月以后的比赛上,如果他们赢了,那么他们就是真正的电竞选手!

“这有什么难的?我昨天晚上看到格瑞玩了!格瑞的技术也都会了!”听到这里,格瑞也才想起来。金不是普通的人类,小时候是金用自己的血救了自己…

自己的遗失的书,金不过是看了一眼,就都记住了

“那,一会你和我打一次,赢了就同意”

“好的👌!”




你们很喜欢这个系列?那过几天再更一次!!!

评论(9)

热度(2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